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怎么取出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怎么取出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怎么取出?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是可以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以及电话银行向工商银行发起取款通知,一般情况下用户通过三个方式向银行预约好取款的日期以及取款金额;然后等到了预约到期日当天用户就可以办理通知存款的取款手续了。若是理财金账户卡用户,通知存款的会在到期日当天直接转入理财金账户中,无需办理提款手续;若是工银灵通卡客户,就需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提款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工商银行通知存款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金额是会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息的。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取出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