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通常情况下,光大信用卡的审核时间大约为7-20个工作日,该时间以提交资料到完成制卡为区间。具体的审核时间,除了与系统审核速度、申请审批人数有关外,还与个人的申请资料、申请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采用网上申请,在提交资料后,总行可能第二天就能进行审核;如果是银行柜台或者是业务员申请的话,需要看当地的银行网点向总行提交资料的时间。如果申请人的资质良好的话,审批速度就会快很多;相反则会慢一些。

  此外,信用卡寄到后,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激活的方式一般在邮寄的信封中有详细的说明,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激活,信用卡在激活后,还需要了解它的基本信息,比如账单日、还款日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