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有手续费吗

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有手续费吗

      

  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有手续费吗?

  【1】如果投保者是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则保险投保者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的。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来看的话,犹豫期内退保不属于违约行为。

  【2】投保者在犹豫期之外退保的话,则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是有手续费的。按照中国人寿对于保险的规定来看,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是属于投保者违约的行为,自然是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的。

  总的来说,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退保是否要收取手续费,主要是根据投保者的退保时间来决定的。如果在犹豫期内退保则无手续费,如果在犹豫期外退保的话,则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犹豫期外退保,投保人会有一定的经济损失,且万能险一年退保会有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