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提额度怎么操作

中信信用卡提额度怎么操作

      

  中信信用卡提额度怎么操作

  【1】拨打客服热线

  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增加信用卡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持卡人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信用额度调升。

  【2】网上银行申请

  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并登陆个人网银,点击“卡片管理—主卡额度提升”提出申请。

  【3】银行网点申请

  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在其帮助下进行提额操作。

  以上介绍了三种提高中信信用卡额度的渠道,但提额的前提一般需要持卡人至少使用信用卡六个月及以上、以及刷卡频率高、保持了良好的按时按额还款的用卡记录才能申请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