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发呗卡怎么还款?方法如下

浦发银行发呗卡怎么还款?方法如下

      

  浦发银行发呗卡怎么还款?

  浦发银行发呗卡其实就是指用户开通发呗服务之后所设立的一个专属账户,发呗的支付、还款都是通过该专属账户来完成的。浦发银行发呗卡还款是支持随借随还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找到发呗专属账户直接进行还款。

  值得一提的是,发呗采用的是按日计息的方式,在还款的时候,利息会结算至还款当天。浦发发呗的贷款期限有三个月和六个月可以进行选择,还款的时候可以选择随借随还,也可以选择到期还本付息。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发呗卡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