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周转易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银行周转易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银行周转易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银行周转易申请条件:经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能够提供符合条件的房产抵押;申请人若是某知名品牌产品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招商银行将为客户提供特别便捷的审批绿色通道。周转易的贷款最高额度可达1500万元,重点根据申请人抵押的房产进行额度的评估,申请成功之后,随时随地可以用它支付货款。

  招商银行周转易申办流程:首先是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直接到招商银行各地营业点提出申请,或者致电申请,接到申请人的申请之后,银行会尽快进行审批,查看申请人是否符合相关条件。申请人若是符合招商银行周转易申请条件,银行会帮助其开通功能,最后申请者即可随时随地的进行周转。

  招商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抵押物评估确定总的授信额度,然后从额度中划分一部分额度进行定向支付,可以通过转账汇款(在周转易菜单里选择“定向转账”)、POS机或网上支付的方式使用。并给予一定的延后结算期,结算期到期后,若未足额归还,系统自动发放一笔贷款用于归还免息垫付款项。

  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周转易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希望可以解答你心中的难题。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向当地招商银行柜台个贷部门提交个人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