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各银行对银行卡挂失补卡的领卡时间的规定有所不同,部分银行支持实时补卡,但大部分银行都需要多个工作日的时间:

  1、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申请银行卡挂失后,可在挂失有效期内(5自然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建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补卡时,工作人员会根据账户情况和客户约定领卡时间,最快也可以做到实时领卡。

  2、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自助渠道挂失有效期也为5天,有效期内持证件到任意招行网点均可办理补卡。申请挂失补卡后,招商银行会在制卡完成后以短信形式通知用户领卡,时长一般为7天。

  3、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储蓄卡的挂失有效期为15天,储蓄卡挂失补卡可在任意工行网点办理,但信用卡挂失补卡则需在指定网点办理,补领新卡时间要以银行工作人员提示为准。

  挂失补卡前的注意事项

  1、各银行都设有挂失有效期,有效期过后挂失就是失效了,但银行对挂失次数一般没有限制,所以如无法及时补卡,建议在挂失失效前再次挂失,将有效期顺延。

  2、挂失后卡内资金会冻结,无法取款和支付,但一般可以正常接收汇款,例如他人转账或工资转账。如果丢失的是工资卡,而卡片又未来得及补办,最好通知公司更换工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