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可以提前还吗?

  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全民乐分期是分为了现金分期、账单分期以及自由分期三项分期业务的,不同的分期业务提前还款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办理现金分期的提前魂卡需要等到分期账单出来之后才可以进行操作;而账单分期和自由分期只要等到银行系统结算之后就可以提前还款了。

  需要提醒的是,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会退还,剩余期数的手续费也无需再给,但是需要支付一期的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全民乐分期提前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