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白领通的利弊有哪些

宁波银行白领通的利弊有哪些

      

  宁波银行白领通的利弊

  【1】白领通优点:贷款额度较高,最高可达50万元,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白领通是属于循环额度,在贷款期限内是可以循环使用的;还款方式比较灵活,可以分期还款;信用贷款,无需提供抵押就可以申请;申请方式灵活,可以在线申请。

  【2】白领通缺点:白领通由于是信用贷款,审核相对来说是比较严格的,只对优质工作的客户开放申请;申请贷款时无论通过与否都是要查询征信的,征信查询次数是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的,查询次数过多会导致征信变花;作为信用贷款而言,审核时间相对比较长;此外对于还款能力不足的用户来说,很可能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银行白领通利弊的分析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