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etc怎么激活?激活流程如下

交通银行etc怎么激活?激活流程如下

      

  交通银行etc怎么激活?

  【1】交通银行etc持卡者可以联系交通银行的电话客服,查找可以办理ETC的银行网点,现场激活。

  【2】交通银行etc业务申请可以自行到银行网点柜台申请,也可以手机银行APP或买单吧APP在线申请。流程比较简单,打开手机和设备蓝牙进行连接、激活即可。

  总的来说,用户可以在柜台或是对应的APP里面进行申请的。需要注意的是,现场激活一般需要携带银行卡所有人的身份证,然后让工作人员携带专有设备到车辆旁进行重新激活。简单来说,在交通银行网点柜台申请etc业务,去线下的话工作人员会帮忙按照设备,并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