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需要申请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需要申请吗

      

  广发银行宽限期需要申请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宽限期一般是只有1天,每位信用卡持卡人在每年可以申请一次3天的还款宽限期。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无论是1天的宽限期还是3天的宽限期都是需要持卡人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进行申请的,若是持卡人没有主动申请宽限期的情况下,银行就会默认持卡人不享受延期还款的特权。

  因此若是用户担心自己可能会出现延期还款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向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申请,以免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申请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