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宽限期

中信银行信用卡宽限期

      

  中信银行宽限期?

  中信银行给予信用卡用户每个月3天的宽限期,在还款日过后的第三天晚上8点之前实时还款到账即可,但是需要自己主动打电话申请;如果宽限期之后,仍旧逾期,不会马上上征信,你还有一个机会,赶在下一个账单日前一天晚上8点把之前的欠款还清或者还清最低还款。记得电话跟银行沟通,态度恳切,让他们取消你这次逾期上报征信;因为银行对于小额贷款,如果不是恶意拖欠,会酌情考虑你的逾期原因;但是你会需要支付这笔逾期产生的违约金和利息。

  建议大家使用同一银行的储蓄卡来作为信用卡还款自动扣费绑定的银行卡,这样转账不会出现T+1到账的情况,而浪费掉一天的宽限期。每家银行对于宽限期的条件也各不相同,有的银行需求打客服电话主动申请,有的银行一年只有一次宽限期的机会,有的银行半年就会有一些机会;而且有的银行规定在宽限日的指定时间内到账才作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