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发呗怎么开通

浦发银行发呗怎么开通

      

  浦发银行发呗怎么开通?

  浦发银行发呗开通渠道是比较多的,可以直接登录浦发银行手机APP或者浦发银行合作的商户渠道申请信贷额度,并开立好发呗的专属账户。开通专属账户之后就可以绑定支付宝、微信以及小浦支付这类快捷支付平台进行消费使用了。

  据了解,发呗最高的授信额度不会超过5万元,借款人可以在消费时提用,随借随还,并且是循环额度。发呗是按日计息的,年化利率最低为4.99%。此外,发呗的额度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为3个月,在额度的有效期内债务一旦清偿,额度就会自动恢复。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发呗开通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