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上线信用卡提额、在线数字信用卡申请等服务

上海上线信用卡提额、在线数字信用卡申请等服务

      

  2020年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开展省级医改综合试点的第五个年头。11月17日,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国家卫健委就介绍“十三五”综合医改试点省份医改典型经验举行发布会。会上,江苏、上海、浙江分别亮出综合医改成绩单。

  经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副司长薛海宁介绍,“十三五”期间,各试点省份紧紧围绕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看病难、看病贵两个重点问题。


  不仅要围绕统筹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五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和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还要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改革“排头兵”作用。

  既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又在综合医改“试验田”上深耕细作,狠抓落实见效,形成了一大批亮点经验做法。


  上海市医改办、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通常患者就诊要经历7-8个环节,还存在‘看病烦’的问题。”


  为方便就医,节省时间,上海依托“随申办”APP统一基础平台,实现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脱卡信用付费、诊间移动付费、窗口托底付费”的付费方式全覆盖。


  上海市挖掘“随申码·亲属随申码”功能,首创儿童医保电子凭证。针对限额不足或无信用卡的患者,陆续上线信用卡提额、在线数字信用卡申请等服务;拓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实现线上预约挂号、线上复诊开方和在线付费等互联网医疗服务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