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推出《小招服务宝典》

招商银行推出《小招服务宝典》

      

近些年,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社会公众的金融需求急速增加,与之相伴的,是各商业银行的业务品种日益繁多、不断细化。为能够指引消费者快速、准确的找到合适渠道办理所需的银行业务,招商银行日前推出了国内首家银行服务宝典——《小招服务宝典》,消费者可在招行网点、招行官网和手机银行等途径查阅。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小招服务宝典》应运而生
        

由于银行业务种类众多,许多消费者对业务办理流程并不十分熟悉,比如业务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是否需要本人办理、是否有更便捷的方式等。基于这些疑问,记者了解到,招行对常用个人银行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使用了清晰、易读的方式展示了出来。
        

该《宝典》包含了59项个人业务,分为基础业务、存取款、转账汇款缴费、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个人贷款、外汇出国7大类,囊括了相关业务的办理途径、是否需本人办理、需要准备的材料、是否收费、是否当场办结等重要信息,让消费者对业务的关键内容一目了然。

 

业务办理更顺利、更便捷
       

“卡片挂失”业务对消费者来说重要而常用,但真正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的并不多。该《宝典》从实用性的角度清晰的列明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重要信息:例如卡片挂失分两种,口头挂失和书面挂失,最快的方式是通过电话银行先做口头挂失。如果需做书面挂失,也不用一定去开户的网点挂失,任一招行营业网点均可。值得一提的是,一般人均以为挂失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去网点,实际上,也可以由代办人代办挂失,不过得持本人和代办人两个人的身份证去办理等。

 

因时而变  推出手机版《小招服务宝典》
        

据了解,获取招行《宝典》设了多个获取渠道,除了网点取阅,还可通过招行“一网通”网站、网点IPAD、手机银行等查阅。
        

为适应大众随时随地获取信息的习惯,《宝典》提供了手机查阅的途径,大大方便了“移动一族”。手机查阅可通过手机银行和手机版“一网通”,消费者可在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前,先从《宝典》里了解业务的办理流程,做好材料方面准备,也可以了解更多的办理方式,高效的安排时间,比如某些业务不用跑网点,在家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大幅提高办事效率。

 

透过《宝典》看招行的服务管理
        

银行的服务水平归根结底取决于银行内部的管理水平,而服务水平和服务的文化与管理关系十分密切。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已家喻户晓。“服务宝典”就是从用户角度出发,重视用户的服务体验的一个结晶。
        

多年来,招行的服务管理具有行业代表性。2013年,招行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进行了十大服务升级。今年7月初,招行又率先掀起了“体验为王”的服务热潮,在记者截稿的前几天,招行发起了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升级体验季”,邀请消费者体验该行的各项创新及升级服务项目,并主打新潮牌和科技牌,其手机银行3.0、微信银行、网银专业版7.0、无卡取现等“领先”的业务和功能已全面开放体验。

 

编辑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