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利用“金融+科技”拉动与客户的距离

平安银行利用“金融+科技”拉动与客户的距离

      

  科技的发展给予了社会最大的助推力。在科技助力之下,平安银行向左卡位年轻人,向右深耕高净值客户,这种“破次元”群体的结合,却高度契合了其“基础零售、消费金融、私行财富”三大业务模块。

  向左卡位:信用卡圈定“后浪”生活


  从平安Costco联名信用卡,到此次引爆的“全城寻找热8”活动,平安银行信用卡频频跨界,向场景渗透,玩法更是抢占年轻人心智,顶流迪丽热巴加入直播带货,7月1日到8月8日,全城搜索“热8卡牌”打卡兑奖,超10万家商户联合平安生态圈为支撑,送出价值8亿元豪礼。
  
  消费金融竞争激烈,谁能真正让年轻人认可,仅靠基础服务、权益远远不够,平安信用卡用爱豆、打卡、游戏、社交、直播、种草、锦鲤……和年轻人“玩”在了一起。


  一方面是实打实的优惠给到年轻人,另一方面用线上化的互动通过“全程寻找热8”活动带动流量,并且把这些流量分发商铺,完成内部流量共享生态。可以说,这很高级。


  这一系列互联网打法之后,在“金融+生活”的闭环里,平安银行在“后浪”群体实现了卡位。
  
  向右进阶:私行让高净值客户“无感”投资


  创新玩法收获年轻人的心,专业与专注则让平安银行获得高净值客户的认可。


  私行突围是零售转型的重要环节,平安银行将其作为零售业务“四轮驱动”之一,面对高净值投资者,对客户的认知、风险承受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平安私人银行的表现可圈可点。
  
  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不期而至冲击着市场,平安私人银行洞察客户需求,上线了“私募年中云盛典”活动,围绕私募证券、标债、股权以及海外投资等板块,向投资者传达资产配置理念,征集客户问题并由私募大佬答疑解惑。
  
  “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的推动之下,平安银行和客户更近了。


  未来:重新定义银行


  如今,平安银行零售贡献超过半壁江山,在此基础上,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提出“新三年”具体打法:即2020年是平安银行迈入转型新阶段的元年,在零售转型的大方向下,着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推动全行发展迈上新台阶。


  平安银行这艘大船对未来有清晰的见解,或者换句话说,平安银行的4.0版本,服务将无处不在。这是平安银行坚定走的路,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