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债务_哪些行为会导致债务危机

信用卡债务_哪些行为会导致债务危机

      

  有了信用卡可以不受卡上有钱没钱的节制,可以透支满足自己过度消费,因此一些人就放开手脚不考虑还款能力和自己可透支的底限。消费如果再不能保证信用卡的收支平衡,就会造成信用卡债务。

  在一项有消费者接受调查的问卷中,高达30%的人声称债务危机已经影响了家庭生活幸福,数据显示只有10%的信用卡持有者可以基本保证收支平衡,在至少拥有一个信用卡使用者的家庭中,每个家庭的信用卡平均收支差额已达美元而在十年前只有美元。
  
  信用卡除了为取钱透支提供方便外,还为消费者收支提供的形形色色的便捷服务。当人们习惯了信用卡支付后,即使一些收入稳定的人也会发现,在经历了诸如离婚重大疾病或者失业这些意外的个人危机之后,他们也会不幸地惹上债务问题。
  
  债务起源于债务与收入比超出合理范围。一般来说债务收入之间的比例不超过30%,就在安全与可控的范围之内。即每个月底不应该将多于30%的收入用来支付信用卡和其它非抵押债务,否则就表明你已出现债务问题。
  
  哪些消费行为可能导致债务危机呢?在债务上倾向于小额支付,经常不经意间花光一张或所有信用卡,频繁使用信用卡支付那些自己明知买不起的东西。
  
  摆脱信用卡债务的秘密其实很简单。你所要做的就是要让你的收入大于支出,然后用结余来逐步偿还债务你要清楚自己的净值和现金流量然后预算每月开支以及必需品支出算出每月最多可以偿还多少债务。
  
  如果你急于见到还款成效,可以优先考虑偿还那些低利率的债务。以便满意地看到这项债务的迅速消失也把自己的债务转到一张低利率的卡上,这样可以节约一些钱。为了避免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诱惑,你最好把信用卡从钱包里拿走,用借记卡或者签帐卡来代替,那样可以迫使你每月结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