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徽商银行(HUISHANG BANK)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徽商银行重组按照“6+7”方案进行整体设计,即由合肥、芜湖、安庆、马鞍山、淮北、蚌埠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六安、铜陵、淮南、阜阳的7家城市信用社合并组建,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作为徽商银行的主打银行卡品牌,经过全行上下持续不懈的努力,徽商银行的银行卡产品逐渐丰富,功能不断完善。首先,在黄山卡普卡的基础上,开发了黄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系列产品;随后,陆续推出江淮创业卡以及大量紧贴市民生活的联名卡、认同卡,如芜湖亚夏联名卡、马鞍山鸿泰联名卡、马鞍山易卡通联名卡、滁州徽行天翼联名卡,合肥住房公积金卡、蚌埠住房公积金卡等,更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用卡需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徽商银行成为全国首批获得金融IC卡发卡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并成功推出旅游一卡通、城市一卡通、金融社保IC卡等不同应用。

 

在倾力打造黄山借记卡品牌的同时,徽商银行与时俱进,于2009年4月成功发行第一款信用卡产品——公务卡,从此,徽商银行告别了单一借记卡的时代,并为黄山信用卡的成功发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2年2月,获准发行黄山信用卡。

 

至此,徽商银行的银行卡产品涵盖了借记卡、公务卡和信用卡,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系列产品,成为服务广大客户的基本载体和媒介。其中,黄山借记卡更是形成了包括普通借记卡、联名卡、金融IC卡在内的三大类17种卡种的完善产品体系,并以完善的功能、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市民所津津乐道,在安徽本土市场,徽商银行的银行卡产品市场影响力及品牌美誉度日趋提升。徽商银行借记卡年新增发卡量自2009年起进入黄金发展期,实现了每年近20%的速度递增,目前徽商银行银行卡发卡量占安徽省整体发卡量的近10%。

 

近年来,银行卡业务逐渐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竞争的焦点,随着我国加入WTO、北京2008年奥运会以及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我国银行卡产业进入一个前所未有高速发展的时期,尤其是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促销费、扩内需”的形势下,大力发展银行卡业务已成为商业银行发展个人零售业务的必经之路。徽商银行目前正处于业务发展的转型期,大力发展银行卡业务已成为徽商银行未来零售业务发展的重点。

 

未来,徽商银行卡业务发展将根据全行整体业务发展战略,结合市场需求,坚持“发卡与受理同步发展、行业合作大力推进”的指导方针,以构建完善的银行卡应用环境为支撑,大力推进银行卡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徽商银行将继续高度重视银行卡各项工作,坚持“让利于客户、方便群众”的原则,承担起商业银行在社会金融方面的管理职责,确保银行卡建设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促进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卡迈进“芯”时代,持续推动银行卡产业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