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江苏银行有营业机构490多家,其中,省内下辖12家分行,在南京地区拥有23个营业网点,在省外先后开设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家分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全行现有员工1.3万余人。

 

至2013年末,江苏银行资产总额达7600多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5900多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4100多亿元。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出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江苏银行排名逐年提升,2013年排名第179位,较上年提升21位,在国内商业银行中居第17位。先后荣获“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创新中小银行”、“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表彰。

 

江苏银行银行卡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量质并重、以质为先” 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完善银行卡业务审批流程,实现了中后台集中运营,深入细分市场,加强市场联盟,依托技术创新,开发特色产品,组织多样化营销,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消费需求。截至2013年末,信用卡账户规模已近88万户,实现年消费额127.04亿元。

 

特色卡介绍:

 

针对追求个性的年轻客户推出“彩照信用卡”;

 

针对注重健康的客户推出“手佳联名信用卡”;

 

首创推出了ATM购物渠道及“联嘉云联名卡”;

 

实现手机芯片与金融IC卡的合二为一;

 

推动支持 “空中圈存”的“天翼手机支付联名信用卡”;

 

与visa合作联合推出VISA青奥主题外币信用卡。

 

编辑推荐:江苏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