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宁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2007年12月28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批准,银川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挂牌,简称宁夏银行。其前身银川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8日,是宁夏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由自治区和银川市两级财政控股,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宁夏第一家“宁”字号地方商业银行的诞生,标志着宁夏地方金融改革发展步入崭新的历史阶段。

 

宁夏银行信用卡有如意系列信用卡和凤凰女士卡。

 

如意公务卡

 

如意公务卡是宁夏银行如意信用卡系列产品之一,是指专为财政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发放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符合中国银联标准的贷记卡。

 

凤凰女士卡

 

凤凰女士卡是宁夏银行专为女性量身定制,享有多家知名商家贵宾礼遇的信用卡。凤凰女士卡将优越的服务与您的生活完美融合,令您体验与众不同的美丽。凤凰女士展示女士智慧、快乐、从容的个性。

 

编辑推荐:宁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