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宝宝网信贷资讯一周快报(8月25-29)

卡宝宝网信贷资讯一周快报(8月25-29)

      

二季度信用卡授信额度增加:给得多 刷得少

 

2014年第二季度信用卡授信额度增加,但刷卡额却远没有授信额度增势这么猛烈,信用卡发卡业务增速明显放缓。

 

按下葫芦浮起瓢 信用卡分期越涨越贵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涨声一片,一边是银行多项服务费减免,另一边却是信用卡手续费上调。这种“按 下葫芦浮起瓢”的形势,让不少还未来得及高兴的市民暗暗捏一把汗。

 

信用卡电话改密码漏洞多 银行要求不一

 

为方便消费者,银行开通了拨打电话即可重置信用卡密码的便捷渠道,想不到竟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只要通过简单信息重置密码,他们就可以随意盗刷,而银行似乎不太想负责。

 

明年信用卡消费只要“刷脸”就行

 

什么也阻挡不了高科技的步伐,据中科院称,明年信用卡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即将面世,以后我们都不 需要设信用卡密码了,只要刷刷脸就可以了。

 

1000万贷款到手只剩485万 银行、担保分食残暴

 

1000万贷款到手只剩485万,近五成贷款被占用,其中银行和担保公司分食残暴,中小企业融资实属不易。

 

细数这些年跑路或倒闭的164家P2P网贷平台

 

截止到2014年8月底,倒闭的网贷公司数量达到68家,接近2013年全年的数量。让我们一起来细数这些年跑路或倒闭的164家P2P网贷平台。

 

假信用卡中心 月骗20余人

 

犯罪嫌疑人首先利用改号软件,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提高信用卡额度为名,骗事主登录钓鱼网站并按提示填写信用卡卡号及密码等,一个多月以来不法分子已作案20余起,诈骗20余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