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全面实施推进“织网工程”建设,提升行业竞争力

兴业银行全面实施推进“织网工程”建设,提升行业竞争力

      

  成立于2003年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敏锐捕捉年轻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及互联网浪潮的大势所趋,选择走差异化竞争道路,推动实施“织网工程”,近年来信用卡业务蓬勃发展,已然成为该行零售业务发展的主力军。

  然而,在当前竞争日益白热化、产品趋于同质化的消费金融市场中,不进则退,加快转型成为行业趋势。敏锐洞察客户需求,坚持科技驱动,全面实施推进“织网工程”建设,融入客户全方位生活消费场景,将成为兴业信用卡提升行业竞争力,开启第二增长曲线的关键。


  作为“织网工程”战略执行的核心部件,“好兴动”App 一方面对接营销大数据平台,不断提升感知用户需求和改善用户体验的能力;另一方面作为未来兴业银行大零售服务能力输出的重要阵地,除了提供信用卡账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还能满足借记卡及集团个人客户的消费支付需求,提供零售生活O2O消费场景、支付等服务。

  信用卡优惠商户是兴业银行“织网工程”项目实施的重要节点,也是“好兴动”小额高频生活消费场景的重要载体,更是线上线下数字化经营的主要阵地。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重点城市,加快消费场景拓展,把商户作为核心客户来经营和维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