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安农合行新增有效信用卡排名居全区农合机构第一名

兴安农合行新增有效信用卡排名居全区农合机构第一名

      

  兴安农合行以桂盛信用卡·易系列卡为主要抓手,以宣传营销为基础,以提升客户质量为中心,保持信用卡务发展良好势头。截至2019年4月末,信用卡存量25624张,新增5505张,新增有效信用卡排名居全区农合机构第一名。


  补齐补强队伍,优化审批流程。2017年,该行成立了信用卡中心,专门负责信用卡业务,并不断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增加客户经理,增强了营销能力。同时信用卡中心在受理网点提交审批件后,实行限时办结制度,要求文件审核岗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文审、电审环节,审批岗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确保客户申请办卡到收卡时间控制在10天以内。

  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营销造氛围。一是积极优化信用卡用卡环境。组织开展了刷桂盛信用卡9元看电影、10元洗车、面包店满减即享优惠、八折洗衣、超市购物专享9.5折等优惠活动。二是积极营造全员营销信用卡氛围。制定了桂盛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加大外拓营销力度,定期不定期深入村屯进行宣传。利用乡镇圩日、节假日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现场设点宣传。同时在新增有效卡、激活率、用信率等三个方面给予网点营销人员一定的考核和激励。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客群精准营销活动。针对兴安县各菜市场经营商户每天现金流量大、收款金额持续稳定的特点,结合ETC记账卡、广西农信易扫APP等产品进行一站式营销。

  精准营销方向,将营销重心向农村地区倾斜。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实施整村推进方案。积极调整方向,制定了易农宝专项营销活动方案,以办理易农宝为突破口,进村入户精准营销易农宝,带动信用卡业务整体健康发展,截至4月末,拓展易农宝9116张,授信4.83亿元,用信余额2.45亿元,用信率达50.68%,其中易农宝用信余额占全行总用信额43.0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