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支行用四个举措推动信用卡营销专项活动

农行支行用四个举措推动信用卡营销专项活动

      

  疫下不易,农行湖北省孝感市安陆支行紧抓信用卡有效客户拓展,多措并举展开信用卡营销专项活动,取得人所艳羡的亮眼佳绩。

  此次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中,该行主要采取了以下几个措施:  
  1、做实产品宣传 
  该行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网点LED屏、宣传橱窗、荧光板、微信平台等多种载体,利用微信银行、掌上银行等新型办卡渠道,突出宣传农行信用卡的良好性能,重点展示农行针对信用卡开展的“乐享周六”、“积分换礼”、“浓情新客礼”、“信用卡优惠洗车”等优惠活动,提升信用卡便利实惠的形象,充分调动客户办卡意愿。
  
  2、做优客户服务  
  该行指定专人负责信用卡资料的收集、整理,对需要通过信用管理系统直接录入以及扫描的资料,专人负责及时录入提交,确保信用卡办理高质、高效;对信用卡账单、账单日、还款、还款日等有疑惑的客户,耐心给他们讲解其中的差异,及时帮助解决使用中的问题;以互惠共赢为出发点,指导客户刷卡消费,加快做大商户流量,提高商户综合回报,加强POS机具营销和维护,提升客户信用卡用卡体验。
  
  3、做强员工能力  
  该行利用网点晨夕会及周例会,由产品带头人向员工讲解信用卡知识,做到有的放矢,营造“人人都熟知、人人能营销”的办卡氛围;利用间隙时间,将柜面信用卡发卡业务及超级柜台信用卡申请功能培训到每一个人,确保柜面员工及大堂经理都能熟练规范操作相应系统,完成信用卡申请提交业务;充分利用“信用卡发卡营销系统、柜面营销系统、智能柜台营销系统、OCRM系统”瞄准优质客户,着力提升优质客户渗透率。
  
  4、做大营销业绩 
  该行在积极对接上级行激励政策的同时,通过柜面识别传帮带、每日晨会互交流、日终微信晒进度、落后柜员勤督导、大堂、柜面、外拓并举等手段强势营销,做到人人会用系统,成功经验及时分享,精神物质适当奖励,积极营造全员“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形成发卡营销常态化,做到全员营销效果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