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提额之名行诈骗,热心帮提额要当心!

以提额之名行诈骗,热心帮提额要当心!

      

  南江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以提额之名行诈骗之实的电信诈骗案件。


  3月11日12时许,邓某某到南江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在网上遭遇了信用卡提额骗局,被诈骗人民币4万余元。


  接警后,警方根据掌握信息深入盘查,最终锁定了巴中籍犯罪嫌疑人施某,并于当天下午将其抓获归案。
  
  原来,施某假借为受害人信用卡提额之名,要求受害人提供信用卡消费流水助其提额。受害人向其转账4万余元后,施某便彻底失了踪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施某对其以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此前已诈骗10余起,诈骗金额达20余万元,赃款已全部用于赌博挥霍。
  
  目前,施某已被南江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
  疫情期更是信用卡诈骗的高发期。各位持卡人要谨慎对待“好心人”的帮助,杜绝一切非正规途径的信用卡操作。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保存好转账信息并立即报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