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的5种方法

民生信用卡100%提额的5种方法

      

  信用卡遭遇低额度,提额就能解决问题,但是不同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差别,也并非你想提额银行就给提,那民生信用卡100%提额方法有哪些?


  1.信用良好: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情况良好,也没有不良信用和不良行为记录,银行会在每月的1号或账单日的第二天审核持卡人情况,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信用良好,银行会给提额。

  2.多刷卡多消费:
  绝大多数人的信用卡额度都不能很高,但一定要利用后期的刷卡记录来逐渐提额度。各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刷卡记录,多在高端商家消費,且准时全额还钱,时不时分期,那这样过不了多久,银行便会主动为你提额度了。

  3.境外消费对信用卡提额有利:
  可以致电银行说明最近有出国打算,希望可以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信用卡良好,银行会提临时额度。当持卡人在境外消费一笔后,一般银行会提信用卡固定额度。

  4.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
  如果在使用信用卡期间,持卡人有了新的个人资产,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资产证明,并表明有提额意愿,银行通过审核持卡人资产真实情况后会提额。比如存款、房贷、理财等,这个的作用是非常突出的。

  5.适当选择分期:
  虽说用信用卡分期,能够给银行带来收益,针对提额度很有帮助,但如果是小额贷款消費,也要分期的话,银行便会认为你的还钱能力不佳,因此让你额度下降。所以我们要把点放在“适当”二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