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推动业务自动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

邮储银行推动业务自动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

      

  近年来,邮储银行正从打造智能化客服中心、加快审批速度、提升业务处理系统数字化水平等多方面推动信用卡业务自动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


  邮储银行为牢牢抓住存量客户,精准吸引潜在客户,邮储银行加快信用卡业务精细化步伐,形成营销事件筛选、客户过滤模板筛选、多渠道触达、活动实时监测、活动后评价的营销闭环管理机制。

  利用信用卡业务海量数据,邮储银行构建了信用卡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积极探索数据驱动业务的精准营销模式。基于客户分群和量化分析,实现差异化信用卡客户精准营销管理,从而提升信用卡业务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发展质效,创造更大价值。


  多年来邮储银行不断健全信用卡业务风险防控体系,加强风控制度建设,创新风控技术手段,建立数据驱动的贷前审批授信体系和贷后管理体系,专注于优化迭代风险模型和风控策略,实现贯穿客户整个生命周期各环节的全流程风险量化管理。


  在防控欺诈风险方面,邮储银行持续更新交易欺诈评分模型,持续优化交易欺诈侦测系统(PRM)的功能与监控策略,建立多元化风险处置策略体系。


  在业务处理系统方面,邮储银行形成信用卡进件、申请审批、交易处理、客户服务等业务全流程运营管理体系,为持卡人提供更便捷的信用卡信息查询、消费、分期等功能。邮储银行正积极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加快通过科技赋能信用卡业务发展,全力推进信用卡业务场景化、精细化、自动化发展,助推“新零售”转型,更好地满足大众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为此,邮储银行致力于将信用卡客服中心打造成为“客户满意中心、价值创造中心、智慧服务中心”,现已发展为一总两分、跨地域运营,服务全国的大型多渠道智能化银行业客服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