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海南建行线下线上多措并举,加速行业经济复苏

海南建行线下线上多措并举,加速行业经济复苏

      

  为了推动经济发展回到正轨,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海南建行”)充分发挥信用卡对实体经济和社会消费的拉动作用,线下线上多措并举,通过小卡片做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大文章”。

  以分期为抓手助行业加速复苏  
  海南建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创新信用卡服务方式,以分期为抓手,增强消费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帮助各行业加速复苏。
  
  今年3月以来,海南建行信用卡通过加大与装修分期合作商户深度贴息合作力度,举办了“从心启航,建行家装节”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华浔品味、国美电器、铂特、名匠、鸿盛、品匠、星艺、中宅、捷诚、易佳居、博德瓷砖、志邦家居等知名品质商家,围绕广大消费者的装修需求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为了全面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海南建行主动上门,联合知名家电连锁企业共同投入资源,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分期购买家电满减活动。同时通过与国美电器、苏宁易购、信兴电器等家电卖场开展直播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此外,建行信用卡自2月中旬起先后推出账单分期低至7.5折、现金分期7折手续费率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资金保障。
  
  数字化建设助构智慧生活  
  数字化时代,面对广大消费者,建行信用卡围绕客户需求和体验,着力于数字化建设,力求提供触手可及、精准直达、无处不在的服务。 

 
  手机上信用卡优惠信息的提示,以及微信银行发来的消费提醒和提额方法,均为海南建行深入洞察不同客群的需求偏好,差异化、自动化向客户精准提供用卡优惠、调额、商户、信贷等系列定制化、精细化、智能化服务提供了渠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海南建行将持续以服务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全面增强创新意识、市场意识、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推进信用卡业务,实现宽领域、多层次的高质量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