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后每月只还一点可以吗?

信用卡逾期后每月只还一点可以吗?

      

  不少持卡人都认为,信用卡逾期,只要每个月还一点就没事,其实真的如此吗?这个一点点不能低于银行要求的最低还款额。否则也属于逾期未完成还款,还需要缴纳一定的滞纳金。


  如果你的欠款金额较大,逾期时间又比较长,即使每个月还一点点,银行还是会认为你有非法占有的目的,从而向法院进行起诉。


  近年,两高院针对信用卡恶意透支行为的发布了最新规定,将信用卡恶意透支的认定标准由原来的1万元调高至5万元。如果你的信用卡所欠金额在5万元以上就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会被起诉判刑的。而在5万元以下的虽然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但是会面临催收、上征信黑名单等其他后果。


  最后提醒大家,信用卡虽然方便但还是要理性消费,不要恶意透支,一旦出现逾期,尽快还清欠款,避免不良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