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西安银行京东联名卡荣获奖项

西安银行京东联名卡荣获奖项

      

  在2020年第二届“明星信用卡”评选活动中,西安银行京东联名信用卡凭借其突出表现,荣获“满意之星”信用卡奖项。

  据悉,西安银行京东联名信用卡系西安银行首次采用联营模式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围绕客户“激活、刷卡、用卡”匹配了众多优惠权益,通过多元化权益触达,不断激发持卡客户的消费潜力,自上线至今,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斩获了大量的粉丝。
  
  西安银行信用卡致力于以提升客户服务为宗旨,以科技驱动发展,聚焦客户“吃住行游购娱”等生活消费场景,以差异化战略打造其品牌优势。未来,西安银行信用卡将以与京东联合获客经营的合作模式为起点,持续加强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场景应用,秉承“用心温暖每一笔消费”的服务理念,加快产品创新步伐,持续丰富和优化信用卡产品及服务体系,推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进入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作为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主要发力点,我国各个信用卡中心多措并举,“祭”出各种大招,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中国网连续两年推出“明星信用卡”评选活动,旨在真正评选出综合实力强、口碑好、值得广而告之的卡中心和便捷好用的卡片,以促进中国的信用卡市场更加健康地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此次评选结果为消费者在选择信用卡服务时提供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