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甘肃银行推出“白衣天使”信用卡,致敬抗疫医务人员!

甘肃银行推出“白衣天使”信用卡,致敬抗疫医务人员!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球各地不得不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旷日持久的疫情狙击战中。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内,一个平日里看似平凡,但现在深感其伟大的群体呈现在人们面前——“白衣天使”。他们义无反顾的走在疫情前线,是最勇敢的“战士”。近日,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携手甘肃银行推出“白衣天使”信用卡,致敬这群美丽逆行者。

  据悉,甘肃银行信用卡此次推出的白衣天使信用卡,以授信额度高、日常消费享双倍积分,首年免费向持卡人赠送保额最高5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等丰厚权益,吸引了不少医务人员办理。此外,为了方便医务人员办卡,甘肃银行特意开通了线上线下两种申请渠道。
  
  其中,该卡的具体权益有:  
  01、白金卡终身免费;  
  02、申卡专享最高100万元额度;  
  03、日常消费享受双倍积分;  
  04、私人订制专属卡号,免收手续费;  
  05、首年赠送专属保险保额最高50万元;
  
  06、专享个人资产增值计划提升资产;  
  07、持白衣天使信用卡在甘肃银行全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将不用排队尊享VIP待遇;  
  08、持卡人可享受甘肃银行贷款优先办理,贷款利率优惠等相应增值服务。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给每一位抗疫英雄们比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