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年费是多少?

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年费是多少?

      

  浦发银行携手网易云音乐推出了一款联名信用卡,办卡可享网易云音乐黑胶VIP季卡会员权益,喜欢听音乐的朋友别错过啦。在办理这款信用卡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这款信用卡的年费收费标准吧。

  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年费:

  这款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虽说是白金卡,但其实只是小白金,我们可以把它看成一款免年费的白金卡,卡片有效期内都不会产生年费。

  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其它费用:

  除了年费外,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的挂失费、补卡费也是免收的,要是不小心把信用卡丢了,挂失不用担心会被收费了,不过挂失后的信用卡卡号、背面三位数会发生变化。
  
  要是想使用这款信用卡取现,就得做好被收费的准备了,从取现当日起根据取现金额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还要收取取现手续费,费用为人民币每笔取现金额的2%,最低20元;美金每笔取现金额的2%,最低2美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