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成为国内首家发卡量突破千万张的城商行!

上海银行成为国内首家发卡量突破千万张的城商行!

      

  2020年以来,场景化、定制化、年轻化仍是信用卡市场的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从地域看,上海市凭借其经济地位优势,在国内长期保持人均持卡量和年人均消费额第一地位。据了解,作为本地法人银行之一的上海银行,日前累计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成为国内首家发卡量突破千万张的城商行。

  2020年以来上海银行助力消费回补,立足区位优势,依托都市消费生活圈引入、移动消费场景切入、营销活动投入,形成健康可持续的客户经营模式。


  除此之外,上海银行在上海、深圳、苏州、宁波等地推出了“爱·申活”联名卡、“深圳鹏城”卡、“苏州印象城”卡、“宁波联通”卡等极具当地特色的信用卡产品,深耕区域,强化地域特色的挖掘与培育。


  据悉,作为上海银行零售金融转型的重要产品之一,上海银行信用卡聚焦城市新生代、新居民、职场新人和区域客户,贴合便捷消费、品质生活与良好体验需求,持续丰富品牌内涵。匹配生态多元、需求细分、个性主张等市场变化,上海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连接内外部资源,从申请渠道、支付载体、场景服务等多维度,创新信用卡产品服务,构建了涵盖高端、商务、青春、女性等9大系列的信用卡产品体系。


  上海银行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上将信用卡品牌持续提升,获得市场认可。上海银行钻石信用卡当选蓝莓评测2020年度“优选信用卡”。连续十一年的“申情宠爱·电影盛宴”已成为上海地区主流的系列跨年节目,在一起享“美食美饮、美行美旅、美衣美物、每时每刻”系列活动,体现了美好生活理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