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支行多措并举组织教育活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生态

邮储支行多措并举组织教育活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生态

      

  为切实加强县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倡廉工作,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邮储银行定南县支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助力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系统政治生态。

  活动开展以来,该支行组织支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让党员干部熟知防腐倡廉知识,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的敬畏之心。


  一、开展廉洁教育专项活动
  积极开展集中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定南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信丰警示教育基地,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出发,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清廉意识,培育清廉金融理念,净化政治生态。


  二、加强廉政建设经验学习
  向其他优秀党风廉政建设单位进行经验学习,提高自身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水平,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长期以来,浦邮储银行定南县支行重视廉洁警示教育,旨在筑牢员工的思想根基,确保全行合规运营。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常态化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对一名银行员工来讲意义重大,不仅能增强员工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还能养成良好习惯,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定南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常态化的活动教育机制,全面提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水平,积极引导全行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