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4家主流银行,哪些才是真正的白金卡?

14家主流银行,哪些才是真正的白金卡?

      

  现在的银行要么不批卡。要么就批一张白金卡给你,结果一看额度2000块。我的个神,现在白金卡真的不值钱了。现在的银行只有金卡、小白金、大白金,极少还有发行普卡的。有些更激进的银行干脆连金卡都不发,直接发伪白金。近两年信用卡的浮夸风愈演愈烈,这种情况浦发最为普遍同样也是浦发开的头,一张白金卡2000额度,毁了白金卡的高大上。你以为他是王者,结果是青铜,顿时有一种被银行看不起的感觉,是不是很想剪了它。特别是浦发信用卡的业务员跑卡,开口特好听:无条件免年费的白金卡,你要不要来一张?

  那人人都有白金卡,如何区分真正的白金卡呢? 
  通常,伪白金或小白金会被叫做:简约白、精英白、优逸白。下面来讲讲,各家银行的白金卡(不含私行钻石卡等级)

  1、工行信用卡

  工行除了奋斗白、星座白、深圳mini白等个别卡种,其他都是大白金。工行的白金卡,绝对值得拥有。

  2、农行信用卡

  老农家的白金卡,一向是端着的。除了悠然白,也就是PLMM。而这一年来,新推出的卡种,大都是小白金。电信白、燃梦白、乐绚白、诗经白。农行除了尊然白(分精粹、典藏)、航空白,其他都是小白金。

  3、建行信用卡

  建行的白金卡很多,但权益都很普通。唯有尊享白金卡(大山白),权益特别棒,属于大白金。其他的聊胜于无吧!

  4、中行信用卡

  中行的白金卡特不值钱,最可恨的是我见过100额度的白金卡。但中行白金卡确实得备一张,薅延误险的好工具。另外卡圈内流行的,是中行的世界之极配银联钻石卡。

  5、交通信用卡

  交通银行是家很正经的银行就是太老派。额度也很抠门。但是交行的白金卡权益不错,就是额度不高,且风控很严。从前交行白金卡控制得很紧,去年开始交行也搂不住了开始推小白金,有优逸白、kindle白、魔都白3张。交行小白金的好处在于可以换里程。

  6、浦发信用卡

  浦发银行都是白金卡,它毁了人们眼中白金卡的高大上,以简约白和梦卡白为主额度很低。浦发的大白金有AE白、御玺卡、沙宣蓝。AE超白属于私行钻石卡范畴。

  7、招商信用卡

  招商是个强硬派,坚持白金卡不放水。以前的屌丝四白在卡圈很有名,暂时还没有像浦发那样的伪白金,就是不知道招商还能坚持多久

  8、广发信用卡

  广发有基础白、臻享白、增值白。一般而言,增值白才算大白金,但性价比不高。反倒是高铁白、国寿白等低端白金卡,值得推荐。

  9、平安信用卡

  平安也喜欢推白金卡,有好几个等级。年费跟额度、权益成正比,很干脆利落。平安的卡一般2800年费的,才叫大白金。目前也有几款免年费的白金卡,如红魔白、爱奇艺白。

  10、兴业信用卡

  兴业也主推白金卡,刚性年费。门槛不高,额度自然也不高。权益一般,也就行悠白、行标白可以回血。难度差别不大,肯出年费就好。

  11、民生信用卡

  民生的标准白金卡,已成水货。高端的豪白、百夫长还行,就是刚性年费。目前车车暂停加油金、百夫长停发香豪白,性价比确实不好。民生目前的主力,应该就是精英白。民生的标白,原本额度是5-10万。后来额度也水了,沦为1万起步的街卡。去年又推出了精英白,额度5万起步,填补了原标白的额度空间。

  12、中信信用卡

  中信很奇葩,拼命邀请办理大白金。但问题是他家的大白金实属鸡肋。一没额度提升,二没好权益。

  13、光大信用卡

  光大的白金卡,是刚性年费,额度也有保障。就是门槛特别低,同样是3万白金卡,跟交行麒麟白相差甚远。

  14、华夏信用卡

  华夏在卡圈存在感很弱,白金卡也没啥特点。不用年费,额度也三五万乏善可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