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4年新一轮广发周五日又开始啦

2014年新一轮广发周五日又开始啦

      

2014年新一轮广发周五日又开始啦

 

2014年新一轮的周五广发日在10.1已经开始啦,广发信用卡官方微博可查询周五广发日的优惠信息,还等什么,快办张广发卡吧!

 

广发日活动是广发信用卡主推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每周五在指定商家刷广发信用卡即可享受半价或买一送一优惠。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2月31日(每周五专享)

星巴克活动由11月开始(10月31日为广发信用卡VIP日)

 

活动参与商家:

 

咖啡类:STARBCKS星巴克全场手工调制饮品买一送一。

 

娱乐类:腾讯游戏(天天飞车)礼包半价限量抢购。

 

团购类:大众点评团领取点评团现金抵用券,88元立减44元。

 

生活服务类:1、快的打车半价优惠;2、万宁全场单笔消费88元以上立减44元优惠。

 

旅游类:携程指定五星级酒店度假线路享买一送一优惠。

 

酒店类:铂尔曼酒店、JW万豪酒店、凯悦酒店、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洲际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指定自助餐买一送一优惠。

 

美食类:1、DQ冰雪皇后指定系列产品买一送一优惠(暴风雪、梦幻雪、风尚秀身、华夫至尊、水晶美果冰系列产品)。2、PAPA JOHNS棒约翰原价143元指定套餐半价71.5元。3、SUBWAY赛百味指定套餐买一送一优惠。4、和民全场消费满200元或一行减100元。

 

电商类:1、广发商场名品半价/买一送一。2、广发微保险600积分/2里程享100万航空意外保障买一送一。3、唯品会全场产品满200元减免100元。

 

 

编辑推荐: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