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渣打银行信用卡中心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申请条件  

凡满22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渣打银行申办个人卡。  

年满16周岁即可申请附属卡。 

附属卡持卡人与主卡持卡人共用同一信用额度;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附属卡持卡人与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附属卡持卡人只对其所持附属卡发生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在清偿所持附属卡的全部债务后可申请注销附属卡。  

如果您之前已成功申请人民币卡,则可以填写申请表单独申请同产品美元卡。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交的资料 

您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