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淘票票信用卡推出专享刷卡礼活动

民生淘票票信用卡推出专享刷卡礼活动

      

  小伙伴们!你有多久没进电影院看电影了?想念捧着爆米花看电影的日子吗?


  7月下旬,歇业了半年的内地影院,终于开放了!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电影院终于复工重启大荧幕,影迷们自是激动不已,接下来要陆续上映的新片更是让影迷们兴奋!

  活动时间:2020-08-13到2021-03-31
  活动日期: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
  活动地区:全国


  活动内容:
  一、新卡招募礼
  2021年3月31日前,申请民生淘票票信用卡并核卡成功的民生信用卡主卡新客户,核卡(含核卡当天)30天内通过支付宝消费一笔任意金额,即可获赠淘票票2D/3D电影票通兑券6张,每人限参与1次。


  二、专享刷卡礼
  活动时间内,申请并核发民生淘票票信用卡的客户(新老客户均享),单月交易满3笔99元及以上金额,即可获赠淘票票2D/3D的电影票通兑券2张,每人限参与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活动细则:
  本次活动赠票旨在回馈银联优计划新老客户。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活动期间销卡(户)的,存在非真实交易、违法交易、不正常交易、不良账户、卡片或账户处于逾期等各种不正常状态的账户,以及在活动过程中如出现舞弊、欺诈行为(如发现恶意套利、倒卖门票等行为),银联国际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并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