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联合雄安集团共建“数字金融科技实验室”

光大银行联合雄安集团共建“数字金融科技实验室”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和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在雄安新区合作共建了“数字金融科技实验室”。此次合作将以雄安新区战略需求及信息化建设为导引,逐步打造区块链商业化应用研究、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高地。
  
  双方合作启动以来,已先后实现了“区块链+支付”“区块链+托管”“区块链+代发”等融合应用。并基于雄安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先进的穿透式管理理念,创新金融融资产品,创设了包括以链上中小企业为主体的“区块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内容在内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数字金融科技创新平台,聚焦“区块链支付、区块链托管、区块链融资”三大重点业务,在区块链+智慧城市和数字货币等领域探索多元创新应用场景,持续开展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研究孵化、泛金融服务模式优化。同时双方还将探索区块链与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金融科技的商业化应用融合研究,深度融入雄安新区发展,共同推进雄安新区建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