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网银转账多久能到账

用网银转账多久能到账

      

  用网银转账多久能到账?

  用网银转账,正常情况下是一个工作日,慢的也不过三个工作日。网上银行跨行转账要慢点,由于跨行转账要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一般到账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顺延),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可以联系银行进一步核实并退回资金或者到达要转账的账户。


  各银行网银转账到账时间:

  工商:1,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2,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中行:1,系统内9:00-17:0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

  建行:1,系统内9:00-16:3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

  交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招商:1,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2,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广发:1,系统内:1-2个工作日。2,跨行1-2个工作日。

  光大:1,系统内1W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2,跨行1-2个工作日。

  民生:系统内实时。1,同城票交: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1至2个工作日到账。2,异地汇款: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3至5个工作日到账。3,大金额实时支付: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8:30--下午17:00运行,半个小时到达对方总行。4,小金额实时支付:7X24小时运行,2个小时内到达对方总行。

  浦发: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中信: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