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建行银行卡余额

怎么查询建行银行卡余额

      

  怎么查询建行银行卡余额

  一、自助查询。

  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建设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选择查询服务即可,这种方式比较大众化,一般的用户都知道怎么操作。


  二、电话查询。

  拨打服务电话9553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这种方式看似方便,但是需要花费用户话费,而且您还要在规定时间内输入卡号和密码,输入错误不易及时更改,给操作造成麻烦。


  三、手机银行。

  如果您的手机支持上网功能,您可以直接输入手机银行网址,输入自己卡号和密码,登陆即可查询。这种方式需要您的手机有上网功能,这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方式,在年轻一族中十分流行。


  四、网上银行。

  登陆建行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下面具体说下网银怎么怎么查询建行银行卡余额,网银查询建行银行卡余额前提是你开通建行网银服务。

  1、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带上身份证,开通网上银行服务后,登录建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入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系统(ebank.ccb.com)。

  2、 点击进入建行个人网上银行,在登录界面输入你注册时候的证件号码或用户昵称,登录密码,证件号码指您开通网上银行使用的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的号码;用户昵称指您在网上银行“客户服务”菜单设置的专用名称。

    3、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官网,并在左侧找到“账户查询服务”,选择建设银行卡性质点击进入。

    4、点击查询,打开如下图所示页面,例如你是储蓄账号查询,输入卡号和密码,查询密码、验证码,如下图所示:即可轻松通过建行网银查余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