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再推新卡,高端权益正式亮相

浦发再推新卡,高端权益正式亮相

      

  近日,浦发银行推出浦发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且正式上线。
  据悉,浦发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主打“周全守护”主题,打造贴心金融服务,周全守护用户日常金融消费,提供给持卡人高质量的用卡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尊尚奕白金信用卡,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以“周全守护”为亮点的精彩权益:
  1、新户专享:活动期间成功核发并激活的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的新户持卡人,可7元享受原价77元臻选会员,每位持卡人限享一次优惠购。


  2、全方位安全保障保障无比周全:活动期间成功核发并激活的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主卡的持卡人只需要前往指定路径领取高端失卡保障,活动周期内每位持卡人可领1次,领取成功后的次月1日生效,保障周期为生效之日(含)起算的一年。领取路径为“浦大喜奔APP-高端卡权益专区-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专区-*免费领取*1500万元公共交通意外险及5000元旅行不便险”。


  3、安心5折扣:活动期间在指定页面选择浦发专享计划,订购指定专属保险产品,并使用浦发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全额支付,可享指定保险产品公示保费的5折优惠(以安联官网公示价为准),被保险人需包含客户本人。每单限定投保种保险产品。


  4、赠1万点高端特权值:活动期间首次(即此前从未申请过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成功核发并激活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于核卡当月起算6个月内使用该卡累计合格消费满30000元,可获10000点高端特权值。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得一次。


  5、权益返现:活动期间首次(即从未申请过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成功核发并激活的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使用其浦发银行银联尊尚奕白金信用卡在指定路径下购买指定权益,并享受该款权益实际购买金额的50%以刷卡金形式返还,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每个季度最高限享100元人民币刷卡金返还,每个季度(自然季度)限享一次,一次限享一款权益,即一款权益最高返现金额为100元人民币,超出金额将不予统计。


  6、高端兑换:活动期间,2020年11月1日起可至“权益平台”—“2020年新享乐荟活动专区”进行高端权益兑换。
  浦发信用卡通过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提供更多契合高品质生活的产品和权益,打造层出不穷的创新金融体验,打开了信用卡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