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英国老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而被抓捕归案

英国老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而被抓捕归案

      

  人人皆知孙悟空会七十二变,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英国一位老人也有同样“法术”,能在短时间内变换多个身份。


  据英国《太阳报》6月30日报道,英国一名年长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老太太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终于捉捕归案。
  据悉,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在过去15年中使用了数十个假身份办理了30多张信用卡和借记卡。诈骗总额21.6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90多万元)。

  于2015年,警方在弗洛伦斯·斯宾塞家中共查获32张信用卡,其中包括英国商店的11张信用卡。同时,在家中查获7部手机,其中3部手机背面有虚假账户持有人的详细信息。于是警方将涉案物品带回警局立案调查。
  当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意识到信用卡将被没收后,她联系了信用卡公司,假装丢失或被盗,要求更换。而由于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扮演数十个假身份形象逼真,银行后续仍继续为她办理补卡。
  就是这样的情况下,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用上这些不义之财装修她的两处房产外,弗洛伦斯·斯宾塞还把它们用在了溢价债券上。


  检察官詹姆斯·雷在立案调查过程中表示:“证据显示,她并不是一个身患疾病、靠信用卡生活的可怜的老太太,而是一个狡猾、不诚实、诡计多端的人。”
  于6月30日,70岁的弗罗伦斯·斯宾塞最终承认了2015年的信用卡欺诈行为,等待她的仅仅是长达43个月的监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