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可见成效

建行烟台分行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可见成效

      

  为了贯彻落实省行通知要求,彻底清理以往并杜绝新发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建行烟台分行5月份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信用卡套现行为自查自纠工作,鼓励员工主动申报信用卡套现行为,目前已取得可惜的成效,赢得行内及业内的一致好评。

  具体来说,这次信用卡套现行为自查自纠活动工作主要分为五个部分: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信用卡套现行为自查自纠工作,从根本上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多发态势。要求全行坚决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员工从业行为管理,充分认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将自查自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二是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把自查自纠工作作为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把省分行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一方面鼓励员工务必利用好本次排查窗口期,主动报告,彻底清理以往存在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另一方面教育员工充分认识信用卡套现的法律后果和违规成本,杜绝发生信用卡套现。
  
  三是认真组织,鼓励自查自纠。鼓励员工主动申报信用卡套现行为,要求全行员工严格遵守纪律,主动、全面、如实向组织报告本人存在的问题。  
  切实发挥好合规负责人组织协调作用,做好自查自纠的动员部署、跟踪督导和协调推进工作,认真组织员工自查申报。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等业务管理部门,配合排查、清查工作进展,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形成合力,坚决遏制信用卡套现问题的高发趋势,从根本上杜绝屡查屡犯。
  
  四是如实上报自查自纠情况。对自查发现问题、主动申报的员工填写《信用卡套现行为自查自纠情况申报表》,报告问题要内容具体、详实。
  
  五是准确把握政策界限,严惩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求全行员工严格遵守纪律,杜绝侥幸心理,主动、全面、如实申报本人存在的问题,争取从轻减轻处理的机会;对不主动报告、欺瞒组织、避重就轻,以及自查之后,仍顶风违纪违规,以及存在的严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坚持“零容忍”政策,给予从严从重处理,直至给予开除处分;党员违反党纪的给予党纪处分;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