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家银行送多重复工礼,信用卡分期免息助力消费复苏

多家银行送多重复工礼,信用卡分期免息助力消费复苏

      

  随着疫情阴霾的逐渐散开,市民的消费热情也逐渐回温,纷纷开启“买买买”的周末度假模式。


  为了助力消费复苏,抓住疫后信用卡发展契机,多家银行信用卡花样送来“复工礼”,吹响了优惠活动集结号。
  
  银行花样优惠送来多重“复工礼”  
  这些优惠不仅包含了积分翻倍、商户消费买单立减、满减等活动还能随机领取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银行还推出了开卡有礼、激活有礼等优惠活动。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的4月限时活动,申请信用卡或新办卡成功后,即可有机会享受办卡双重礼。
  
  吹响优惠集结号 分期优惠来助攻 
  除了多重刷卡优惠,各家银行还纷纷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甚至直接免息,让市民消费更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还推出了“全账分期”业务,用户可以将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的消费金额一次性进行分期还款,省去了多次申请分期的繁琐手续。
  
  此外,部分银行还直接跟电商平台合作,直接推出了信用卡分期免息的优惠活动,减轻市民消费负担,助攻轻松买买买。
  
  小编总结:大家在享受银行优惠买买买乐趣的同时,也别忘了做好防护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