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发布半年年度报告,数据报告亮眼!

光大银行发布半年年度报告,数据报告亮眼!

      

  8月28日,光大银行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数据亮眼,引得业内好评不断。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剖析剖析,光大这半年来做的那些事。

  责任在肩,“暖心举措”服务抗疫大局  
  疫情期间,光大信用卡迅速响应光大集团“二十条措施”、“九项举措”及光大银行的相关部署,围绕“利企便民”主题,密集推出落地心系民生的“暖心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国家抗疫大局。
  
  ——迅速推出延期还款政策,缓解客户受疫情影响的还款压力。 
  光大信用卡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号召,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公告,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医务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的延期还款需求,积极做好工单应急处理,形成“延期还款、未逾期客户分期、征信报告修改”三类业务的应急处理预案,同时密切监控和处理各类疑似欺诈、信息泄密等问题,严密保障金融安全,助力客户安心抗疫。
  
  ——倾情推出“天使计划”,硬核服务关爱医护人员。 
  致敬疫下逆行的医务人员,光大信用卡第一时间推出“天使计划”,以精心调研、精准满足的衣食住行娱购服务致敬医务人员。
  
  “天使计划”由线上和线下服务构成。线上是指在“阳光惠生活”APP中间位置推出“天使专区”板块,线下是指发行“天使信用卡”,既周密覆盖医务人员疫情期间的一日三餐和出行网购等需求,也细心规划了医务人员疫情之后的日常生活需求。让医务人员感动的是,“天使卡”还将在每年的国际护士节(5月)和中国医师节(8月)推出专属礼遇。
  
  ——凝心聚力推出“暖心工程”,支持企业高效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光大信用卡凝心聚力推出“暖心工程”,用自身金融力量助力企业高效有序地复工复产。  
  在消费端,专项贷款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福利,满足客户吃住行购娱各方面的消费需求,有力拉动内需消费;在供给端,专项贷款助力消费型、服务型企业复工复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全国进入火热复工复产期,光大信用卡又推出后续举措,加大金融支持,用自身金融力量助力更多小微企业开启高效复工新篇章。
  
  使命在心,“阳光家族”打造服务名品  
  为了不断优化客户体验,让客户始终保有贴心陪伴值得信赖的感受,光大信用卡一直牢记金融央企使命,努力做加法,充实服务内容,优化服务形式,打造服务名品。
  “阳光家族”系列产品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共包括五大维度的产品/模式,涵盖产品运营、渠道建设、客户服务、风险管控、特色打造等,既有疫情前的产品服务,也有疫情期间专门推出的产品服务,围绕打造“服务名品”不断地进行优化和调整,持续贯彻光大信用卡“懂你”品牌理念。
  
  活动主要包含三个步骤: 
  一、研发“阳光家族”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二、发起“阳光集结号”倡议,更多元优惠地满足客户消费需求;  
  三、推出“阳光惠生活”APP改版,让其成为客户手机里的宝藏APP。
  
  为了不断优化各业务环节的体验水平,光大信用卡定期开展“阳光体验官”活动,鼓励员工发现产品、服务和功能等方面的亮点和痛点,欢迎员工提供意见和建议,通过“阳光体验官”评选会对员工提出的用卡体验、建议进行可行性分析和研究讨论,最后吸纳落实到具体服流程中。
  
  此外,光大信用卡还构建了客户体验指标监测体系,覆盖从申卡、用卡、积分兑换到增值服务、客户服务的整体体验旅程,深挖客户需求,监测整体运营和体验水平,形成全流程闭环机制。
  
  现今,“打造服务名品”已经内化为光大银行员工的思想行动和企业氛围,驱动着每位员工自觉担任形象大使,主动为客户提供阳光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