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南首张全标准信用卡面世

河南首张全标准信用卡面世

      

从郑州银行获悉,该行于日前正式发行了河南省首张全标准信用卡—商鼎信用卡,而郑州银行也因此成为省内首个获得信用卡发行资质且发卡成功的法人银行机构。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商鼎信用卡分为5种,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豪华白金卡、钻石卡,授信额度从5000元到100万元不等,是具有信用消费、特惠商户刷卡优惠、循环信贷、分期付款、转账结算和存取现金等多种功能的全标准信用卡。作为银联成员,商鼎信用卡可在全球带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上使用。目前,银联网络已覆盖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超过1200万家商户、110多万台ATM接受银联标识信用卡消费或提取现金。

 

卡之魅:卡面设计、特色功能亮人眼球

  发布会现场,郑州银行就商鼎信用卡的特色设计、特色功能进行了着重介绍。

  商鼎信用卡卡面设计以“鼎”为主要特色,突出郑州、河南作为商代文化发源地的特色,将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完美结合,具有极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商鼎信用卡特色功能以“惠”为中心,突出“让你惠生活、帮你惠经营,惠让你喜欢”的主题,为持卡客户提供餐饮娱乐、刷卡购物、商务休旅预订、航空里程兑换、汽车道路救援、保险计划、全科体检服务和家政清洁、美容塑形、高尔夫畅打及私人律师服务等全方位、多领域的优惠增值贵宾服务。

  同时,商鼎信用卡优惠增值服务体现为三大亮点:

 

亮点一:“高额积分奖励计划,惠让您满意”。

 

在持卡人生日及其重大节日消费均有多倍积分奖励,订购机票更可获得双倍积分,积分可用于抵现消费,兑换礼品、消费账款或航空里程,还可将积分转换成电子现金,圈存入电子钱包,用于日常生活支付结算,积分活用;

  亮点二:“特惠商户众多,惠让您惊喜”。

 

郑州银行倾力打造餐饮、家居、大众娱乐、汽车服务、亲子、女性和私人定制版块的特惠商户计划,涉及餐饮、娱乐、酒店、商超、家居、汽车等领域,有近1000个本土知名商家参与,持卡人可获得360°消费有折惠的用卡体验和大众实惠消费方案,并且后续更多更贴心的服务正在不断跟进。除此以外,郑州银行还将定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通过满额赠、价贴补、高折扣等多种形式增值回馈持卡用户的支持,首发仪式后,紧接着启动的首刷有礼、约“惠”星期四活动将给客户带来重重惊喜,而针对双十一和圣诞节等特定时段,郑州银行也准备了丰厚礼物以待。

  亮点三:“分期付款灵活,惠让您省钱”。

 

商鼎信用卡分期付款不设上限,灵活分期,充分满足个人分期需求,手续便捷,拨打郑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或登录网上银行即可轻松申请分期付款。郑州银行与其他银行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相较,分段收息,计息到日,更加人性化,真正做到时时分期,为客户着想。作为银联成员,商鼎信用卡可在全球带有“银联”标识的ATM和POS上使用。

 

郑州银行的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张“河南血统”的信用卡,商鼎信用卡的推出填补了本土银行界在此领域多年来的空白。

 

截至目前,郑州银行的资产规模达171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0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37亿元。在不久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郑州银行连续第5年入选,资产规模位列全球第442位。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