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将停止小额人民币交易短信通知

中国银行将停止小额人民币交易短信通知

      

  经常有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有时候会收到银行发送的交易短信,有的时候却没有,主要还是因为交易金额的原因。


  很多银行信用卡交易短信提醒都有规定起始金额的,比如像兴业银行是500元。


  与此,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近日发布有关通知,中国银行于2020年4月15日起,逐步停发300元以下人民币交易短信通知。


  短信提醒功能为顺应金融科技的发展将改于手机银行APP、微信小程序等多样化形式进行账务变动实时通知服务。


  请您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接收全量的实时交易提醒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