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推出集美大学龙卡校友信用卡,点滴回馈母校!

建行推出集美大学龙卡校友信用卡,点滴回馈母校!

      

  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与集美大学强强联手,合作新增发行龙卡集美大学名校卡银联版标准白金卡,除龙卡银联信用卡基本服务外,集大龙卡银联标准白金卡可实现以校友捐赠和消费回馈等多种方式捐赠回馈母校;还可开通“校园一卡通”实现集美大学图书馆借阅、校园内消费等功能。集大龙卡银联标准白金卡的发行对象是符合我行龙卡信用卡发卡条件的集大在校正式教职员工和校友。


  多重出行保障

  刷本卡支付机票或旅费(含机票),持卡人可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挂失前48小时(含)境外盗刷符合理赔条件的,持卡人可享最高2万元失卡保障服务。

  点滴回馈母校

  1.建设银行将持卡人使用本卡刷卡有效消费额的1‰返回给集美大学,持卡人在无形中回馈和支持了母校。
  
  2.持卡人可通过集大龙卡银联标准白金卡实现向集美大学龙卡基金捐赠。在办卡时可选择使用本卡向母校每年定额捐赠 20元,不选择即默认为不捐赠。

  校园一卡通功能

  集大龙卡银联版标准白金卡持卡人领卡后,向集美大学申请开通校园一卡通功能,开通后具有以下功能:

  1.校园内消费

  集大龙卡银联标准白金卡校园一卡通充值以后(或绑定云闪付支付),凭卡可在学校所有食堂、商店、体育场馆等消费。

  2.图书馆门禁

  凭本卡可进入图书馆各阅览室查阅文献信息资源。

  3.图书馆借阅

  凭本卡至学校财务处缴交押金后,可在图书馆借相应金额的图书。(缴交押金后,可在图书馆借总值等值的图书,借阅规则参照集美大学图书馆管理规定。)
  
  集大龙卡银联标准白金卡校园一卡通功能具体的使用范围及规则由集美大学确定,如有变更调整,请以集美大学规定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