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上线VISA非同“返享”活动

浦发银行上线VISA非同“返享”活动

      

  近期,浦发银行悄咪咪的上线了VISA非同“返享”活动,给了境外持卡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活动详情吧。

  活动对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VISA信用卡持卡人(“持卡人”)
  
  活动内容:  
  持卡人在浦大喜奔APP搜索“非同返享”进入活动宣传页,点击“去报名”进入具体活动页面进行绑卡、报名活动,可在指定海外商户享受餐饮、差旅、时尚购物返现。具体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参见活动页中的“活动详情”。
  
  活动细则:  
  1. 本活动中可纳入返现统计的消费交易包括,在境外(含中国港澳台地区)通过Visa渠道POS机面对面外币刷卡消费(包含payWave形式的消费)以及线上消费。第三方支付账户付款(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宝、微信(包括通过点击支付宝选择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交易不参与活动。
  
  2. 若符合活动规则的交易发生退货,系统将保留撤销该笔退货交易获得返现的权利。
  
  3. 活动所展示交易记录和返现记录均取自Visa交易网络,具体返现金额和入账时间以银行账单为准,返现部分不享受信用卡积分。
  
  4. 所持信用卡处于逾期缴款、冻结或销卡等非正常状态、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持卡人需确保卡内剩余额度足够完全支付。
  
  5. 凡存在任何利用系统漏洞、外挂软件、插件等手段或工具套取活动奖励、损害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原则、违背诚信原则的行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取消或收回其因参加本次活动所获的产品或奖励。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
  
  6. 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条款及细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
  
  7. 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约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